關於我們

台南鷹架,台南鷹架工程,台南鷹架公司

銳逸鷹架創建於1993年7月,為台南鷹架,台南鷹架工程,台南鷹架公司之鷹架工程、鷹架搭設專業團隊,我們致力於客戶、協力廠間共同成長而努力,以整合施工品質與設計規劃,作為團隊營運的核心價值,能依客戶的不同需求,提供各種鷹架服務,滿足客戶對於成本、品質、服務、交期的需求,並為雙方謀取最大利益為宗旨。

bride
bride

關於我們

專業服務 : 0905-569-432

本公司設立時即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,並致力提昇員工素質,以創新的觀念製造商品與施工工程、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,我們不斷吸取了更多各方面的即時市場資訊,目前主要的客戶為台南地區,經過不斷的創新、擴廠與技術的提昇,進而以此專業技術,開發出各種不同用途的鷹架工程,來滿足各種鷹架市場的需求。

關於我們

 

我們自規劃階段的圖說檢討、施工計劃,到施工階段的標準化施工,完工驗收階段的工程防護到點交,日後維護服務、經驗回饋到提案改善,所有的鷹架品質管理流程均落實改善制度,以符合業主對於品質的要求。

bride